论坛首页 > 在线担保团购

景天类 32颗多肉23.8包邮 随机发货不重复

32颗多肉23.8包邮 平均几毛钱一颗 图片为客户实收图 随机发货不重复 斤斤计较者勿拍 本来就是亏本清库存的

2019-03-23 00:49:05  安卓  收藏0  0  留言0


景天类 低价清仓!最后几团!日本进口HB-101缓释肥是最好的肥料活力素! 使用方法:埋在土表面1-2cm处

低价清仓!最后几团!日本进口HB-101缓释肥是最好的肥料活力素!

使用方法:埋在土表面1-2cm处,贴近根部位置,如已铺面或已服盆的肉肉,可以使用尖头镊子挖个小洞,倒入适量该产品后用镊子轻轻搅拌土壤,后覆土方可。10厘米以下的盆放1克、10厘米以上的盆放2克

也可以拌土使用,1斤土加入2克左右,搅拌均匀上盆即可!

阅读完整内容→

2019-03-23 00:24:21  iPhone  收藏0  0  留言0

其它多肉用具 美国进口蓝粉多菌灵特价清仓,买贵赔偿100倍,可以随便比价!性价比超高!买到就是赚到!库存不多哦!

美国进口蓝粉多菌灵特价清仓,买贵赔偿100倍,可以随便比价!性价比超高!买到就是赚到!库存不多哦!

核心:多菌灵和代森锰锌交替使用以免细菌产生抗药性!

美国全新一代进口多菌灵,肥药两用双重功效 !杀菌增肥两不误!美国进口多菌灵:适用于多肉植物杀菌消毒,预防多肉植物黑腐,烟煤病、白粉病、烂根、黑斑病效果奇佳!使用方法:1:1000兑水喷于叶面或灌根!

阅读完整内容→

2019-03-23 00:22:05  安卓  收藏0  0  留言0


十二卷类 ⸂⸂⸜(രᴗര๑)⸝⸃⸃深夜的十二卷贵货锦白斑玉露3颗大尺寸量贩团!第一团

⸂⸂⸜(രᴗര๑)⸝⸃⸃福利图又来了!优选种6cm的白斑玉露,对十二卷有些了解的都知道白斑玉露就是玉露界的大呲花,没事就徒了,跟炸开一样,品相好的真的很难得!但是我哥哥有啊!我哥哥养的状态超级好!图片实拍,玻璃心,尺寸控勿扰!⸂⸂⸜(രᴗര๑)⸝⸃⸃三颗29.8元,品相不如咱家好的,四厘米左右的某宝都要买十几块最低还是炸开的!⸂⸂咱们家这种完美品相价格都在30元左右,依旧出是出两团,这里是爱你们的小狐狸!⸂⸂⸜(രᴗര๑)⸝⸃⸃大家对组胚跟实生有的有疑问疑问,小科普开始!白斑跟霓虹灯这类的都是组胚过程中出现的基因变异产生的近似于景天出锦但是还有所差别,(•ૢ⚈͒⌄⚈͒•ૢ)这两款要是有人跟你说是实生的这个基本就是为了抬价忽悠人了。

2019-03-23 00:10:29  收藏3  0  留言2

景天类 最后没几团了,库存不多了!以后这个价格买不到了!(因原料上涨,设备更新,以后拿货要涨价了,所以恶霉灵

最后没几团了,库存不多了!以后这个价格买不到了!(因原料上涨,设备更新,以后拿货要涨价了,所以恶霉灵的价格也要相对的上调了)

恶霉灵是目前防治各种细菌真菌,尤其黑腐病、煤烟病最好的杀菌剂!!!

恶霉灵是农业植保专家最新研制出的恶霉灵更新换代产品,属内吸性高效农药杀菌剂、土壤消毒剂、而且也是一种植物生长调节剂。药效作用独特,具有高效、低毒、无公害,属于绿色环保高科技精品,恶霉灵能有效抑制病原真菌菌丝体的正常生长或直接杀死病菌,又能促进植物生长;并具有促进作物根系生长发育、生根壮苗,提高农作物的成活率。恶霉灵的渗透率极高,两个小时就能移动到茎部,20个小时移动至植物全身。一种内吸性杀菌剂和植物生长调节剂。高效、低毒,对各种植物真菌病害,如镰刀菌、苗腐菌、腐霉菌、丝核菌、根壳菌、雪微菌等均有显著的防治效果。

阅读完整内容→

2019-03-23 00:09:10  iPhone  收藏1  0  留言1

土铺面肥料 匠心土/美国profile配方土分两种: 【1】匠心土(成株老桩型):颗粒比例90%,由四种尺寸大中

匠心土/美国profile配方土分两种:

【1】匠心土(成株老桩型):颗粒比例90%,由四种尺寸大中小颗粒混合精配而成,已混合好,适合3厘米以上景天、十二卷、瓦苇、仙人球、仙女杯等等几乎所有多肉植物使用。

【2】匠心土(小苗番杏型):颗粒比例80%,由三种尺寸中细小颗粒混合精配而成,已混合好,适合喜欢小颗粒种植、叶插、小苗、番杏、灯泡、奶酪、拇指盆等等情况下使用。

阅读完整内容→

2019-03-23 00:08:40  iPhone  收藏2  0  留言0

花币:346

土铺面肥料 优质草泥炭19-20斤

优质草泥炭

2019-03-23 00:07:22  iPhone  收藏1  0  留言1

花币:189

花盆花架 福利特价8个19.8元

超级超级福利8个19.8元',材质陶土透气,颜色,和造型都很洋气,主要便宜,买回去随便种都行哈,口经7高9左右!

2019-03-23 00:06:13  iPhone  收藏7  0  留言4

花币:5463

土铺面肥料 多元素稀有黑色火山岩精选颗粒9-10斤,真的好才叫好!!

多元素稀有黑色火山岩精选颗粒,来自天然火山矿,含有多种微元素矿物质,有利于多肉植物生长!!

2019-03-23 00:04:12  安卓  收藏2  0  留言0

花盆花架 【进口加厚保暖遮雨蓬】 产品特色:遮风、挡雨、保温、防霜、阻鸟、防冻、防尘等多种功能。 产品原料:新

【进口加厚保暖遮雨蓬】

产品特色:遮风、挡雨、保温、防霜、阻鸟、防冻、防尘等多种功能。

产品原料:新加波、美国、沙特等国家LLDPE原料制造。

阅读完整内容→

2019-03-23 00:03:38  iPhone  收藏2  0  留言0

花盆花架 20团走起!4个一组!6款可选!备注留言!

应广大粉丝要求再开一团!还没上车的小伙伴赶紧咯! 成团就发货!失败可私信!4个一组!7个款式可选!(7款选4个)尺寸如图标注。底部带孔约1公分,颜色可自行选择需备注!没备注的随机发4个不同色!快递默认发邮政快递!有破损提供图片联系店主处理! 大尺寸!超划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再次感谢一下之前买家的买家秀。蟹蟹亲们!要的速度了,涨价中.....

2019-03-23 00:01:39  iPhone  收藏0  0  留言1

花币:300

景天类 清货!5棵超美桃蛋!2棵3年大老桩!11厘米以上2到3头随机发,加3棵2年小老桩!尺寸7厘米以上2到5头随机发!共5颗!

超美桃蛋共5颗!3年大老桩桃蛋2棵带花剑尺寸10厘米到15厘米2到3头随机发!加2年小老桩3棵尺寸6到9厘米2头到5头随机发!亏本卖!拒绝差评,事妈绕行!包黑不包损!第一次上团请多支持!

2019-03-22 23:54:50  iPhone  收藏0  0  留言5

屁股灯泡水泡 三拼亏本出!福利回馈!

尺寸品种说明参考上团,三种共11颗!手机复制黏贴不了。。速度飞快!也可团了再往回看上贴!总之很划算!

阅读完整内容→

2019-03-22 23:54:17  安卓  收藏5  0  留言9

花币:3517

景天类 9团:撑场面款3棵10cm超级大奶酪蛋3头这个价格超级无敌便宜很大,不是一般6cm小的是时候来棵大的

陶子又来啦!春天有点忙,只要我开团就是给大家福利哦!那当然就是我最拿手的桃蛋啦!小的想必大家都有很多啦!是时候拿出一款大的来撑场面啦!作为桃蛋大户,怎么会没有一款撑场面的大货呢!    这款大的奶酪蛋3头,真的是无比伦比的美丽,又大又肥颜色又特别,特意拿了一棵正常6cm盆的3头放在一起做了对比,咱们这款盆是10cm,不仅仅是盆口大,主要是深度比较深,根系都盘满了,控养这么久这么大时间很久所以叶片特别的肥,不仅仅是尺寸大,主要是又肥又大。从小盆换大盆养过来死很多,留下来的都是硬汉,养大不容易,帮大家带大啦,尽管拿回家撑场面啦

2019-03-22 23:54:12  iPhone  收藏5  0  留言8

景天类 14团嘉年华超多头大群自然无砍头33.8包邮

说句公道话,买法师锦最重要的是得锦好,现在好多水摧大的锦都不明显了,锦退了返祖了就很难再恢复这么美的锦了

2019-03-22 23:51:11  iPhone  收藏3  0  留言0

花币:189

花盆花架 福利特价8个19.8元

超级超级福利8个19.8元',材质陶土透气,颜色,和造型都很洋气,主要便宜,买回去随便种都行哈,口经7高9左右!

2019-03-22 23:48:36  iPhone  收藏5  0  留言16